首頁雲端系統備份

雲端備份及恢復

雲端備份是一種將數據和文件安全地儲存到遠端伺服器的策略。不僅能抵抗硬體故障、自然災害和盜竊的影響,還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在任何地方存取文件,使其成為一個方便且靈活的數據存儲和恢復的解決方案。
雲端備份及數據恢復-Rovertech

透過雲端備份來保護您的文件安全.

數據保護

雲端備份確保您的數據安全地存儲在離線位置,以抵禦硬體故障、自然災害以及其他不可預計的事情所影響。即使本地設備受到損壞或損毀,數據也可以輕鬆從雲端下載和恢復。

可訪問性和便利性

您的團隊可以在任何有網路連線的地方存取文件。這種網絡存取方式讓無縫協作和遠程工作變得可行,同時也可以在任何地方檢索及查看重要文件。

自動備份

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自動備份排程,省去了手動備份的繁瑣過程。這功能能在無需使用者持續操作或維護的情況下,確保您的數據持續進行自動備份。

數據安全

我們的雲端備份採用嚴謹的安全措施,包含加密技術,用以防止您的數據遭受未經授權的存取。我們也實施了冗餘存儲和備份系統,以確保您的數據的完整性和可用性得到保障。

相關服務.

查看我們更多相關的服務。

IT基礎設施結合雲端計算和網路等能力,對業務營運至關重要。透過雲端基礎架構,我們能隨時隨地使用應用程式和數據自動存取、分析及應用,從而提升業務運作效率。
透過數碼化和創新的 IT Solution 及解決方案,我們能為企業實現 AI 自動化和優化業務流程,以滿足各種業務的需求及目標,助力推動業務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