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VMware

VMware 雲端解決方案

VMware 是一家領先的虛擬化和雲計算軟件公司,提供一系列專為 IT 基礎設施虛擬化而設計產品和解決方案。透過與 VMware 的合作,我們可以幫助您簡化虛擬化技術的部署,讓您的企業能更有效地整合 IT 資源,從而提升營運效率並最大化投資回報 ROI。
VMware 雲端解決方案-Rovertech

重建及優化您的 IT 基礎架構

虛擬化平台

VMware 的虛擬化平台讓企業能夠創建虛擬化伺服器、數據儲存和網路連接,讓企業系統和應用程式都能在同一電腦系統上運行,提升資源的使用效率和靈活度。它能簡化您企業的 IT 基礎設施的管理,減輕硬體成本,並有效分配資源。

集中管理

VMware 提供一個集中管理平台,讓管理員得以全面監控和管理虛擬化環境。透過建立透明的虛擬基礎設施視圖,並簡化日常管理流程以及優化行政任務,從而提升營運效率。

提高靈活性和可擴展性

VMware 提供一個具高度靈活性和擴展性的環境來部署和管理虛擬機器。這讓企業能根據需求輕鬆增加或移除虛擬機器,動態調整資源並適時調整基礎設施。這種靈活性讓資源能夠更有效地被利用,並能靈活應對業務需求的變化。

相關服務.

查看我們更多相關的服務。

IT基礎設施結合雲端計算和網路等能力,對業務營運至關重要。透過雲端基礎架構,我們能隨時隨地使用應用程式和數據自動存取、分析及應用,從而提升業務運作效率。
透過數碼化和創新的 IT Solution 及解決方案,我們能為企業實現 AI 自動化和優化業務流程,以滿足各種業務的需求及目標,助力推動業務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