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 Azure

Azure 提供虛擬機器、存儲、分析等服務,讓組織能夠滿足其特定的計算需求。憑藉全球數據中心的網絡、強大的安全措施以及與其他 Microsoft 產品和服務的整合,Azure 成為企業尋求穩定且功能全面的雲端解決方案的熱門選擇。
Microsoft Azure-全方位企業雲端服務-Rovertech

加速數碼創新.

虛擬機器 (VM)

Azure 提供強大的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在雲端輕鬆設置及管理虛擬機器。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而選擇多大的規模和配置,並輕鬆擴展業務的規模。此外,使用者可以運行多種作業系統,並對虛擬機器的網絡和儲存有完全的控制,讓組織能將現有的應用程式和流程順利遷移至雲端上運行。

Azure儲存

Azure 提供可擴展且可靠的雲端儲存,用於存儲和管理數據。它提供不同類型的儲存服務,以滿足不同公司的需求和需要存儲的文件類型。這些儲存類型包括 Blob 儲存(用於非結構化數據,如圖像、視頻和文檔)、檔案儲存(用於檔案共享)等等。這些儲存服務提供高可用性、數據冗餘性,並與其他 Azure 服務無縫整合。圖像、視頻和文檔)、檔案儲存(用於檔案共享)等等。這些儲存服務提供高可用性、數據冗餘性以及與其他Azure服務的無縫集成。

廣泛的服務範疇

Azure 還提供多樣化的雲端服務,包括數據庫、AI 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分析、物聯網等等。這些服務能夠滿足特定的業務需求,讓組織在無需大量投資的前提下,,有效利用先進的數碼技術來增強業務效能。

相關服務.

查看我們更多相關的服務。

優秀的網頁設計就如同一張亮麗的名片,提升專業形象能與目標受眾建立信任。持續更新並保持現代感的網站能讓您在搜索引擎中脫穎而出,提升公司可信度並吸引更多客戶。
雲端原本只是用作儲存和存取文件,現已成為業務營運的重要的角色,如軟件和數據庫的工具,推動實時協作,提升團隊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