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AI如何利用AI製作更美的AI QR code 圖像

如何利用AI製作更美的AI QR code 圖像

如何利用AI製作更美的QR code 圖像

最近多了很多人使用AI技術製作較美觀的 QR Code圖像,它與平常的黑白方格圖有所不同,比較容易吸引人的眼球。其中以Hackingface 生成的AI QR Code 在操作上比市面上的QR Code生成器更快更簡單,一鍵就可生成別具特色及功能性的AI QR Code。以下會介紹如何透過 Hackingface 生成AI QR Code。

文章目錄

Hackingface 「QR Code AI Art Generator」如何運作?

通過你提供的「指示語 Prompt」所描述希望生成的圖像風格(包括人像、事物、元素、風景等多項參數)作為初始圖像,並結合圖像生成的條件以控製圖像(包括排除指示語 Negative Prompt),讓您能夠生成與所提供素材自然融合的 QR 碼。

AI QR CODE 生成器

Hackingface 「 AI QR Code」生成步驟

  1. Enter https://huggingface.co/ 

  2. 輸入QR Code連結網址

  3. 輸入「指示語 Prompt」描述希望生成的圖像風格,描述得越清楚越好,例如︰Bright sunshine coming through the cloud (上圖)

  4. 可通過 Controlnet 控製圖像生成效果,建議使用 0.8 至 0.95 之間的較高強度值,並選擇 0.6 至 2.0 之間的調節比例(*Hackingface 已經自動調節最佳圖像比例)

  5. 點擊「Run」,AI就會生成符合指示的圖像並融入QR Code 中,生成時間大約1min 內,視乎「指示語 Prompt」的複雜程度

  6. 最後可用手機相機掃描AI生成的QR Code圖能否去到輸入的網址,確認後就可儲傳及使用AI QR Code
AI QR CODE 圖

想快捷地生成美麗而又別具風格的QR Code,可嘗試使用此AI QR Code生成工具,想了解更多最新AI及數碼化工具以升級你的企業服務,歡迎與我們Rovertech專業科技顧問聯絡。

(延伸閱讀︰解鎖8大QR Code的應用案例及好處